close

就在星期一的那天下午

我接到了朋友的來電

她說他們已經postpone了飛行日期

在那一刻的我的媽呀!

因為我已經checked in了  

在這樣的情況下  

如果我postpone我的機票是要另外加費地

(因為飛行公司成經取消早上的航班, 所以顧客在還沒check in前是免收費的)

我想了想

或許是天意吧! 

就順著天意去吧! 去吧! 去吧!

 

就在未滿的26歲前達願

我的第一次

給了Chiang Mai, Thailand - My First Stop

 

P1000020  

其實我已經並非第一次飛出國外

但是solo travel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

感覺好奇妙  即害怕  

卻不想錯過這幾會

讓我挑戰自己的勇敢

 

hmmm... 是事後收拾行李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灯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