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出世在这人间时,我是多么的小一个。
当我懂事时,我已经是又大又肥 - 人人称羡的大肥猪。
说起来,变成大肥猪也不容易啊!这么重大的责任当然是由我的父母亲大人负责啦~~
 

过程

只要你是人;你是动物;你是植物;甚至你是个肉眼也看不见的细菌,

每当做每件事;每件使,

都会需要去经历过程或许说去享受过程,

才能有你要的答案或是结果。

然而养育场也不例外。

 

首先来个自我介绍。

 

名叫晓蕙;姓某某。

这个名字不怎么特别地动听也不怎么地罕有。

为什么我会这么不尊敬父亲大人给的大名呢!

那是因为有理由的。

不相信?还是不明白我干嘛这么说?

想象你现在正在在大街闲逛着,

大街不怎么多人也不怎么少人,

那时你叫了一声:'小会!'

同时,你将会看见不少人用他们讶异的眼光疑望着你。

这时你会想到什么?

你很糗?

你的声量没调好?

也有这样的可能性。

不过请你再好好地想一想,

那些人望着你的时候,

他们又是想些什么?

他们或许想的就是:'你怎么知道我叫小会?'

 

就这样...我对我的名字又爱又恨!

爱的是我父亲大人帮我取的,

恨的是个个都叫小会!

 

故事就从现在说起吧!

 

请让我从想象中说起,

想象着我来到世间之前我是只灵魂。

可能,我买通了阎王的手下让我投个''胎。

而我相信到了今天,阎王手下都没出卖我。

 

接下来就让我证明给你们看看我所说的。

 

想象着我的灵魂

经过地府重重关卡的批准投胎到世间。

此刻,我已被两名官差挟持来到我母亲面前。

它门放开了我,让我那轻飘飘透明的身体进入了我母亲的肚子里。

两个月后,

经过科学科枝的技术,证明了我新生的存在。

这个时候,我看不见父母的欢舆乐。

因为我正在进化着。

进化变成新星人类。

 

进化...进化...进化...

 

19XX年1111日的下午,

我母亲开始疼痛。

此时的我:紧张又兴奋

我想我不行了...

我已经躁急地想快些来到世间见我家人了。

 

'呜哇呜哇呜哇......'

 

母亲,

您听见了吗?

我在欢呼呢!

我呐喊着我出世啦!

 

可喜可贺。

我已经''全的来到世上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灯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