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好久没写blog了,但也比不上数十年之久啦!哈哈... 

回 hometown 的日子也有一个月了。在家里头,我有如好吃懒做的幸福猪。没有对家人做出任何金钱贡献的我,唯有晚上帮忙洗洗碗啊,或是擦擦碗碟。相信给 KL 朋友们听到后肯定会骂死(或羡慕死我)的。

今天,因为生活无聊,再来还是无聊,所以才真正开始无聊地动手了~ 

这个月里,我都是颓废渡过来的。哎呀!我也不知到自己想怎样。说!说!你想怎样嘛!?

唉!不对!这次回来可是有任务在身叻!我怎能忘了呢?! 那就是 —— 戒烟。  

IMG_20120911_150933

还记得在office压力不断地侵入脑子里,香烟更是不离手呢!烟抽得太凶,演变成一天一包香烟。对我来说可是极限了。我想是时候喊停了。

今天是第23天,希望回到 KL 的那一刻,意志力与天使将会是盟友!!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灯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