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飞噜  

2014/09/27 我飞~ Fly

First Day - KL to Chiang Mai

Air BnB  

airbnb - 11 Treasure is almost the south end of Ratchapakhinai Rd.

比我相像中还要大间  还好晚上天气都会转凉  要不然可热死藕了!

P1000034

待久了  就会发现这里的爱情无分国籍  

Love are surround in the air

他们互相帮助的心  也是很值得赞赏地

P1000037  

我 homestay 隔壁一间 One Way Bar 

老板娘另名叫 Lucky Mom

她常说:“Eat like a King, Drink like a Queen and Sleep like a Dog.”

还有  还有  “Oh my Buddha~”  是泰国人都爱的口头禅  哈哈

他们把四方人的 “God” 换去他们宗教的 “Buddha”

搞笑之余  真有意思~

Snow Beer  

泰国朋友最爱的Snow Beer

他们总爱啤酒加冰块  我也应此爱上了呀~  爽 Cool

Chang Beer + Iced = Snow Beer

身在国外就是要尝点道地的习惯  这样才能过得更融入些嘛! 嘻~

Dee  

Dee's Fish 'N' Chips

http://chiangmaicitynews.com/news.php?id=4386

连西方人都说赞的Fish 'n' Chips  

他们都爱外带到酒吧配酒

Dee - the Boss

他较喜欢自由自在  靠着活得开心就好的心

顿时想起了这能赚钱即不被绑死  移动式 Fish 'n' Chips

所有的组装都是靠他一手一脚完成地


出发当天  在机上  想着为什么今天的我坐在这里

那心情的挣扎  奇怪  而且陌生  害怕  错综复杂

到了Chiang Mai  

因为不知所措  所以才能随心所欲

一个人旅行的乐趣

也就这样慢慢地在我身体里发芽了

Cheers~  

Cheers everyone~ heeeeeeeeeeee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灯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