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"食死貓"是不是對越來越年長的人類就更能夠承擔承受?

今天,

一樣的上班時間

還是一樣放飯時間,

而後  我和同事吃完快餐

'急速'回公司繼續上班

之後我和小前輩一起見'老師'去

'老師'問: "為甚麼這張圖的顏色和上次的那麼地不一樣? 還那麼的難看?"

小前輩回答說: "我已經提醒她了, 顏色需要改一改."

我: "... ..." (烏鴉正飛過呢!)

其實  其實

這件事的確小事一樁

但是  但是

如果發生甚麼大件事的話

那麼  那麼

我  還真無話可說了

想當年我的第一份工作

我  無畏無懼

說話大膽更是無經大腦

有一天  公司接了些exibition工作

就舉辦在馬來西亞KLCC Convention Centre

當天下午  一樣人人都需要的放飯時間

就在我和老闆一起走路回到exibition那裏

途中  我是問非問我老闆說: "為甚麼人總愛把問題責任推到對方或別人身上? 難道解決問題不是第一時間該做的嗎?"

老闆當時就只有微笑 也不回答我

近日的自己  想了想

或許  人在和時間搏鬥人生時

不知不覺地忘了自己的最原點

然而  帶著軀殼卻無靈魂的人類們在地球上走動

一點也不訝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灯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