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六,将近下午六时,正坐在星巴克里的一张小型沙发上,下载着最新冲上云霄II续集,听着星巴克播放的温柔歌曲,就这样顺着心情写下我的心情日记。现在的心情平静吗?还真不确定耶!今年二十五岁,对我来说,时间过得时而快,时而慢,有时都忘了自己的年龄了呢!是思绪老了吗?还是时间已磨平自己的情绪和个性?想起以前的自己总爱告诉他人自己有多特别,多独特,也不知道在何时开始我已一字不提。也不再爱告诉他人我爱如何做自己,如何去挑战,如何耍酷,又如何耍性格。是我收敛了吗?我也忘了我在何时开始不再为自己的行为多做解释,或许人活久了都认为时间能证明一切,也能冲淡一切,就好像给与再多的解释都成了借口和谎言。一个不认识自己的人就会猜疑,认识自己的人就会送自己一个支持。开始好像不再猜测或在意他人的眼光和质疑。是我回到了从前的自己吗?还是自己正向前走着却不被自己发现呢?其实又何等重要?也许都不再重要了... 已不再重要... 向前走吧!请自己别回头望了,也请自己向前看。后边都成了回忆,去创造未来和梦想吧!Prudence Ng 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灯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