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酒瓶里真诚的祝福我已收到。再来一句还是谢谢。

11-11-11 的夜晚  

心里头的话真多,到了现在还想着要如何开始写。星期五那天的晚餐和那杯啤酒,四个小时的交谈,却感觉时间是那么的短暂。很高兴你对我所说的一切一切。因为我认为我需要被知道。这样才能够让我清醒。因为我才发现我已迷失方向。该是时候让我醒来。我得坦诚我的改变。别问我为什么。答案我还在寻找当中。我也发现我不再能冷静的解决事情,脾气也开始暴躁起来。是周遭的环境改变了我吗?所以这次的我,主动出击,才想过要离开公司的决定。我相信如果错了还有你们背后的支持(LoL)。谢谢你对我这朋友的肯定。我承认我并不是最棒的朋友。可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不一样。你的好,简直无话可说。也许我已被你宠坏,而我却忘了那维持这两个字。    

—维持朋友之间的友情— 

我却一顾自己的想法认为因为大家的改变而被影响。但我错了。

这份礼物呼唤着我灵魂回来。就是那一份心意... ...

世界地图  

人生中总离不开那甜酸苦辣。别让那命运主宰。每件事总有解决的办法。就让时间慢慢地让你逃出心理的困境。毕竟我也尝试过那种感觉。尽量把痛苦分享,别再一个人扛。这又是多么累的任务呀!大家就这样痛哭一场吧!只不过想让那痛从眼泪流去。相信不开心总会离去,快乐也像流水一样涌进来。没错,知错了,就改啊!懂得去改,一切都不说迟。别让遗憾淹没了自己。望远方看吧!心灵宽了,心情也跟着开了!加油!

也谢谢在命运的安排中遇见了你。

 

- 我知道你是谁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灯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