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雨天, 喜歡下雨的感覺, 但並不喜歡添加任何吵雜的雷聲, 可怕得讓人心跳加數. 有時, 並不能完美, 因為只有下雨就少不了雷公所添加的化學作用. 今天又忍不住來到Lewis Gene這裡找老公. 就希望老公的魅力能夠讓我暫忘迷失感. 這段時間人好像太多了, 讓我頓時感到不舒服, 想要離開這裡. 我還是這麼愛寧靜的感覺. 但是不想浪費時間到另一家咖啡館, 於是就這樣找個位子坐了下來. 我想我應該找個新的咖啡館落腳了. 今天, 還是和以前一樣, 我叫了杯Honey Latte. 書本都還沒打開, 三分之一的老公已被我灌下肚子裡了. 暫時還不想打開這厚重的書. 不想閱讀它, 也同時不想思考它. 空檔的心情是值得讓時間流失的. 或許這就是藝術思行? 說得好像很偉大一樣. 哈! 生活還是一樣要過呀! 

IMG_20130818_16434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灯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